欢玺

找到你是我最伟大的成功

【绎夏】宠坏10

婚后片段!超级甜宠!!

啊今天的文真的很短小,是陆大人短小,(bushi)因为我们网课乱七八糟贼拉多🌝我的青山寺在写了!快肝完了!大家期待就好啦,结局反转不会让你们失望的啦!

我今天又啰里八嗦了🤔

上文指路:宠坏系列  随手抓了一个链接 实在不行戳我主页

亲女鹅:青山寺下    青山寺下(be结局)  我只是一个爱女心切的人罢了👍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答应一个小可爱要写出设定的

补在这里

现代设定:设计师社畜今夏✖️高冷高管bking陆绎

🈚️背景 🈚️家世 就是两个平凡人相爱的小故事

每一篇都和上一篇或多或少有点联系

建议按顺序食用👏





1、


今夏今天终于能睡个好觉了。


天知道在陆绎出差的日子里,她每天晚上是怎么过来的。


她平日里睡觉总要窝在陆绎怀里才睡得香。结果陆绎不在的时候,她总是半夜惊醒,往身旁一摸却发现周侧空荡荡的,才忽然记起陆绎不在。而后再想睡却翻来覆去睡不着了,只能躺到陆绎常睡的那一侧,抱着他的枕头,窝进被子里深深嗅一口他的气息,才能勉勉强强睡过去。


今天晚上陆绎回家,今夏觉得她刚刚看的鬼片也没有那么可怕了,她像往常一样继续八爪鱼似的缠着陆绎,安心的闭上眼睛。


只要你在我身边,我就拥有整个世界。


2、


你知不知道网上说的一个测试法


如果真心爱一个人,那就会把零食的最后一口留给他。


比如说,盛夏时节的无籽西瓜正中间的那一口红瓤,个头最大最饱满颜色最鲜艳的车厘子,珍珠奶茶里的最后一颗珍珠,薯片袋子里最后一片红烩味儿的薯片,牛肉面里的最后一口牛肉………


还有陆绎特意买的爆米花,羊肉串儿,棉花糖,若说上面那些吃食陆绎还能吃到一口,这些就都是全部进了今夏肚子里的。


不过不管是什么零嘴,只要是两个人在一起共享,最后那一口一定是今夏的


3、


今年的春节全国人民都在家闲的发慌,大家都想要找点事做,于是纷纷去超市买了面粉,淀粉等等准备着手当大厨。


今夏也不例外。


其实陆绎是闲得住的,他每天的生活都很有规律也很充实,早晨起床先给他和今夏做个早餐,再锻炼身体,然后看看书,写写字,练练琴,下午在书房里工作,晚上再和今夏一起看看电视,顺便逗弄逗弄她,然后秉承陆bking的一贯早睡作风。


但是今夏闲不住。她的微博里以前全部是转锦鲤和给自己的爱豆打榜投票,现在已经全部都是菜谱了。不过今夏特爱吃辣,所以码住的菜谱也都是青椒酿肉,辣子鸡等等。这可就苦了陆绎,他饮食清淡作息规律,看到今夏生理期喝冰的,放假时追剧昼夜颠倒还要说上一两句,更不可能对着一桌辣椒大快朵颐。(爹系男友又锤死了


所以今天今夏说要给他做饭时,他先是一怔,再偷偷打开手机看看今天的外卖复工了吗?


到了饭点,等今夏把他从书房叫出来吃饭时,他竟有些感动的说不出话来。今夏做的一桌子菜,全部都是陆绎爱吃的东西。


她转的所有菜谱,学做的所有菜式,无一不为陆绎考虑。她辛辛苦苦在厨房忙碌了一下午,全是为了他。


她手上有刚刚做饭时油溅到手上的红印,还有切菜时不小心切到手指的伤口,因为不太熟练,她匆匆忙忙的过程中头发也散了,她甚至没来得及扎,就把他叫出来欣赏这一桌美食,此时她眨的湿漉漉的大眼睛,摇着他的手期待他的夸赞


“宝贝,你真的很棒”


他温柔的开口,笑着以手指为梳理着今夏的一头乱发。眼里的笑意是藏不住的甜蜜,直直的甜到心里去。


他拿下手腕上的皮筋,温柔的帮今夏把头发束起来,仔细的调整皮筋的位置。他把今夏一把扯上前来,两人靠的更近,他侧着脸,手指时不时剐蹭到她的耳垂和脖颈,嘴唇也轻轻蹭过今夏的额角和脸颊。空气中尽是暗香浮动的蜜意


两个人的呼吸越来越粗重,今夏稍稍有些腿软站不住,她歪着身子倒在陆绎身上。却没想到刚刚还似情动的陆绎正了正神色,把袁今夏扶起来。接着问


“吃饭吧?”


陆绎扎好头发坏笑着摸了摸她的脑袋


“我知道你在想别的事。”


“别的事待会再说。”


“……?”


陆绎今天这碗你洗定了!!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看到这里你就是我的人了!三连三连!!

我今天又想吃意大利红烩味的薯片了……




评论(16)

热度(17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